close

因為有了前天的經驗,所以知道他們大概會在中午左右離開,於是我搭上九點多的機捷

再加上有好心人私訊我說他們剛離開飯店,所以比起之前接機的不確定性,這次感覺能夠非常順利。

 

但由於前幾天大家都體力透支,這次送機加上我總共才四位,11點半我們在門口便看到連三輛黑頭車駛過來(車號是昨天在會場附近看到的),可能是沒有尖叫、他們也對我們有點印象,Sean一看到我們就比手勢說他們要卸行李,先不要過去,比起接機當天強硬的態度,今天可是溫柔的Sean呢(?

 

團員們一看到我們來,就向我們打招呼,Danny也有問Hello ladies! How have you been? Great ! Can’t even better ! 更令人感動的是,Mark看到我們就直接問要不要拍照!!(好啊好啊當然好,我手機都是你們的照片更好)我拿著送機布條和Mark拍照,原本也想跟Glen拍(想說湊滿三個團員)但我還是最想和Danny拍照哈哈哈(噢他身上的香水超棒的)Mark跟我和小濃拍完之後就準備離開,不小心擋到他的路,他還用行李箱加手勢來回比了一下說聲sorry,我趕緊跳開。

 

於是乎,捨棄追逐Glen的我,和Danny拍了幾張(他真的有191),Danny還看了一下布條上的字,原本想趁拍完給他卡片,可是馬上有人補位拍照,找不到空隙XD

 

補位拍完照後,Danny也準備離開(此時Glen已經走超遠的)我把卡片交給Danny,Danny:Oh, it’s for me? Yes!!

天啊!我真的把我寫的卡片親手交給我在這世界最愛的偶像耶!!

(Glen的背影)

 

我們在後面默默跟著他們到泰航商務艙排隊check in,Glen頻頻望向我們這邊對我們微笑(我們一直舉著牌子和布條),Mark最先辦好手續所以先在旁邊等著,等所有人處理好後,團員們和台灣的保鑣和工作人員握手道謝和拍照(隨行的女生有抱到Danny!!超羨慕的啊啊啊)

(Glen和Danny望向我們這邊!!)

 

我們跟著上電梯,想送他們到出境門,當團員移動時我們跟著移動,不得不說我真的在送機過程體會到Glen大暖男的魅力了!!他從頭到尾都時不時地望向我們對我們微笑,Mark也有對我們示意,即使Mark和Glen離開了,我們決定留下來等隨行演奏的人都離開了再回去(Danny去廁所所以最後才離開)

 

而Danny(啊Luke是跟Danny走,他有向我們打招呼,他們倆個身高差不多高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其他人慢進去有點急了,在最後超過了一個走很慢又空很大的女生,比較沒有再望向我們這邊,不過,最後要離開時還是又向我們招手said goodbye!(小插曲:當Danny在出境門口時,有兩個台灣大叔(?看到我們布條還很開心地指著我們然後跟我們揮手(黑人問號???是因為看到我們寫we love so much所以誤會了嗎XD)Danny前最後離開的是Alex,他也是看到我們後打了一下招呼就很帥氣地戴上apple無線耳機

 

雖然接送機人少少的能像做夢一般地和偶像如此近距離的接觸,但不得不說台灣市場真的太小,原本想說昨天演唱會的表現應該讓他們對台灣的印象很好,但今天傍晚的直播,他們一到泰國,遠遠就能聽到很像演唱會才會有的尖叫聲,還有一大群媒體拍攝訪問,甚至Mark在直播,Danny還應觀眾要求彈了一小段吉他,停留的時間比我們多很多,感覺笑容也比較多,果然巨星感受到大排場還是會比較開心吧(希望他們對台灣的印象真的很好(雙手合十

 

另外一點補充,他們搭上車之後泰國的天氣差到不行,下暴雨又狂打雷,團員們都有被嚇到(Danny還在車上拆粉絲給的禮物耶!所以他們真的會看我們交給他們的東西!!)

希望他們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lov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