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都沒辦法從演唱會的氛圍裡跳脫出來...必須趕緊把自己還記得的片段記下來才行。

前天04/25(三),星期一因為天氣很濕黏,結果翻來翻去整晚睡不好(ry

星期二忙了整天,想說晚上可以念星期三的英文小考,結果小濃問我有沒有圖要輸出,因為我的布條只做welcome to Taiwan和See you again兩種,就利用一些時間做要貼在演唱會的海報了(ry

正文開始:

星期三一早七點起床,梳妝打扮根本沒時間念英文,結果考出來97(果然平常有拜拜有差(咦)

 一下課馬上衝捷運到北門站再轉機捷,到桃園機場時大概11點多,此時也有其他幾位到了,總計有六個人+1去接機。

 

其實前幾天大家就很擔心找不到他們的班機資訊,尤其香港飛桃園超多班,機場又分一二航廈,一賭錯就看不到了。托The Script印尼粉專小編的福,她告訴我好多資訊,而且提到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時時追蹤他們隨行人員的ig (尤其是lukejuby),他們會發限時說他們在哪。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從官方的ig看他們應該是在香港哪一座橋上(google香港到機場、橋)並反覆對照,推估是青馬大橋,官方照片看起來是走到一半,所以是15分鐘,加上機場check in 40mins,最後再加上飛來台灣的1個半小時到2小時間,大概推估會是一兩點的班機,直到Luke發推發現機上的圖是國泰航空綠,才確定他們是搭14:50的班機(各種推理都來XD)

(查班機資訊的大家)

後來到四五點其實就很確定了,因為有台灣的保鑣陸續出現。(另外補充,印尼的粉專小編群都超熱心,看到Luke發文後立刻跟我們說應該是哪一班(大家預測的都是同一班機)

中間午餐時間,因為Luke還沒發班機動態,我和小濃便先去二航廈探勘,順便吃午餐(Tokyo curry的咖哩起司嫩雞飯),吃完再回一航廈,老實說等待的那六個小時真的很煎熬,怕錯過,又希望自己非成功不可。

三點多的時候,兩位姊姊跑到接機旁的新東陽買啤酒和太陽餅說要送給他們(大家在啤酒上寫了自己的名字,也在新東陽的袋子上寫些話)

到四點整,我們到接機的地方stand by,很想貼海報跟布條上去(明明上面寫著禁止張貼廣告),保安也一直往我們的方向看去,原本想裝模作樣一番,後來狠下來心貼也沒被禁止(有個保安哥哥走過來和我們聊天,他說如果禁止我們貼早就會過來講了,還跟我們說人就快到了)(+0表示:你人真好,可是不要擋到我們視線好嗎XD)

 

四點半是他們降落的時間,我們大家全拿起手機等著,陸續有隨行人員出來(第一個見到面的是Alex!!他看了我們的海報一下就淡定的走出去(Luke則是往反方向出口))我們滿懷希望,心想就快到了吧!快到了吧!!結果到快五點的時候,才有團員出現(等超久XD)

 

第一個出現的是傳說中做什麼事都最迅速的鼓手Glen,他露出了招牌的靦腆微笑讓我們尖叫了 一下並喊Welcome to Taiwan,但我們原地不動,心想Danny和Mark都到了再去請他們簽名。沒想到中間差了快十分鐘(笑)甚至還出現一個很好笑的插曲,Glen走出去之後的幾分鐘,有個光頭從同個方向走出來並走向保安,大家開始喊Mark!Mark!(我的語調是Mark?)結果認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Betty還說眼睛以上根本就一模一樣

(可愛的Glen)

到五點時,大家在討論阿聯酋的機長很帥(?的時候,我們驚見一個高個子出現了!天啊!!!!那不是我朝思暮想的Danny嘛!!!?!!!!?!?!?!! 只能說主唱魅力真不是蓋的,Danny一出來,我們六個開始尖叫,原本說好的三個人一起出來再一起喊The Script,Welcome to Taiwan!的計畫完全沒實現哈哈,只見Danny一看到我們就向我們揮了揮手並掛掉了手上的電話並附上了迷死人的微笑(雖然我一直都是死忠Danny粉,但我看都沒人喊Mark,就喊了一聲,Mark聽到便向我打了招呼哈哈哈)

站在我右邊的Betty問朝著我們走來的Danny可不可以自拍,Danny爽朗的答應後就拔掉眼鏡和我們拍了一張(噢他的聲音真的好性感)

Danny拍完照後手指出口方向,說去那邊再拍,我們一群人像瘋了一般衝過去(他們的隨行保鑣Sean臉超臭XD)原本以為去那邊會很順利一個個慢慢拍,沒想到去那邊被各種阻擋(我和幾個人因為一直想等到Danny出現,所以錯過了和Glen他們悠閒互動的機會)只見專業追星的幾個人衝過去,又是拍照又是簽名的,我則是被狠狠甩在後面(而且Sean一直吼說no more photos),等Danny快走到出口時,我鼓起了這輩子最大的勇氣問Can I take a selfie with you? Dan:Sure!!,然後他把拳頭(?放在我的肩膀上啦(哭爆),因為太感動,我一拍完就行日本90度鞠躬禮,瘋狂講Thank you so much! (其他粉絲都已經在外面給M和G簽名拍照了),後來我們目送他們進賓士黑頭車,小濃想把她做的海報給團員簽名(保鑣有擋),結果Glen說把車門打開並把海報拿進去簽名!!!等三人都簽完名後,我和小濃走回大廳時整個跳起來揮舞雙手和尖叫並搭機捷回台北(不知道團員們有沒有看到,因為真的很大聲XD)

其他猛將們攔計程車跟車,知道他們下榻晶華酒店後好像有再請他們簽名,但團員們看起來非常疲憊(畢竟前一晚還在香港蘭桂坊玩到三四點嘛!)他們雖然一直都有求必應,但我們也不敢多要求些什麼,於是結束了今天接機的行程。

接機當天成就:沒有任何簽名,只有和最愛的Danny拍一張自拍(而且效果超滿意哈哈哈)

 

 

 

 

arrow
arrow

    lov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