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演唱會結束之後,我把以前玩的手遊刪了,跟現在FB粉專Mav編聊了好一陣子(有幾晚還真的很瘋狂,一聊就可以聊一兩個小時)

甚至不知不覺把生活娛樂重心移到The Script身上,盡量看些訪談影片,還去找了一堆亞洲場次的Live來看(是想比較什麼哈哈?

 

想必有些人和我一樣陷入這種暈船事件中(就連打這篇文章的當下都在聽演唱會的片段),昨天和接機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吃晚餐,我們聊到這件事時才發現大家和我一樣會重播live影片,一天就不知不覺地結束了。

沒這麼愛樂團的人或許會覺得我們實在太誇張了,如果跟一年前的我說我將會參加演唱會,然後到演唱會結束的一個月都還在天天回想的話,我可能會打未來的我的頭並回

バカじゃないの!

 

拿我最愛的HIMYM來比喻的話:

Present Ted: I'll leave the problem to the future me.

Future Ted:DAMN IT PAST TED!!

 

好啦,我不後悔參加演唱會,不如說我高中的時候認為我有機會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可能會是我30歲的事了。

私以為演唱會後遺症那麼深也是因為一直覺得他們不太可能會來台灣(可能都不知道有台灣)←不過後來Mav和我聊到他有私訊過他們,結果Mark回知道啊

而且在NSWS的巡迴時,當時Danny的嗓子爆掉了,TMWCBM完全唱不上去,在參加演唱會前還很擔心他們的現場到底如何,好加在Danny手術成功,而且乖乖復健,三個月不能講話的規定也好好遵守,甚至也戒菸了,由此真的能感受到Dan完全是用生命在唱歌的,對唱歌的熱愛不是說說而已。

個人認為他們的現場實力完全可以媲美唱片,甚至比唱片更好聽(外國團的唱匠實力真不是蓋的(邊點頭邊打字

 

重點是,只能透過網路才能看到他們,真的有天出現在你面前,甚至有幾秒和你呼吸著一樣的空氣,看著一樣的事物,當極為不真實的事情真的成真時,你才會在那個當下意識到,他們不是完全遙不可及、而是和我們一樣有血有肉的人類。

 

昨天看到菲律編小編的文,她放上自己和Glen的合照,說她何其幸運能遇到他們,她讓我回想到當我問Danny可不可以拍照時,他低下身子,修長的右手臂從我身後環至脖子時,他和我同時看著我手機上的自拍鏡頭,時間彷彿凝結了般,只有我和他,那個叱吒樂壇,看過無數大場面的superhero就在我身邊,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起雞皮疙瘩。

 

影響我最深的,還是台灣宣布演唱會後決定辦粉專的行動,又因為後來的過期抽選事件,讓我從以前的資深潛水員轉變成會在官方發文下留言回覆的粉絲,跟其他國家粉絲的互動真的很妙,因為他們的音樂讓原本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認識的人變成朋友(認識了香港、日本、菲律賓、印尼、泰國的粉絲)

 

今天正好是Ariana Grande在曼徹斯特演出時卻發生爆炸案的一周年。 "We won't let hate win. Our response to this violence must be to come closer together, to help each other, to love more, to sing louder and to live more kindly and generously than we did before." by Ariana Grande

 

前幾天The Script辦了FB的粉絲社團,雖然整天被洗版蠻令人煩躁的,不過有個粉絲說scriptfam真的是最棒的粉絲,因為沒有人因為種族差異而歧視任何人,我們平等對待彼此,謙恭得給予回饋,並分享我們的愛。

Instead of war we're declaring love. 

This world needs this because love do triumph anything.

 

隨興發發的文章,如果有人看看我應該會蠻驚訝的

然後,到底為什麼我住的地方現在被大量白蟻侵占啊!!!!

arrow
arrow

    lov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