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搶票第一天,那麼就來談談自己第一次的搶票經驗吧

早在宣布要在台灣開場的那天,我就開始號召身邊比較熟的朋友們幫我搶票

在10/30-11/5之間瘋狂爬文(偏偏遇到ptt當機的罕見狀況QwQ)

11點半進入網咖開啟備戰狀態,刷了五個分頁、兩個視窗、兩個帳號,手錶拆下來對準117的秒針

在最後倒數的兩分鐘,心跳比大考放榜還緊張(有那麼誇張嗎XD

我朋友也在famiport和網路前準備好

 

12:00瞬間點下去!!(原以為會出現當機沒票的狀況)結果,咦?超順的啊?

然後就順利買到了

此文結束(X

 

順利刷到之後,第一時間艾瑪打電話來,line也各方回報搶到與否的結果

另外有朋友要刷的兩張2000據說在點進去那秒就沒了(圖片佐證XD果然最便宜跟最貴的票會瞬間沒了

大概刷了十分鐘後原本只剩A區還有票的情況轉為B C區有零星的票(最後朋友C區搶不到改買B區的

 

下午一點之後又因為清票的關係,變成C區無票,其他都有票...(噢,所以我為什麼要去網咖(扶額

一個下午下來,感想是,好像也沒那麼難搶阿?連秒殺的vip也有說

 

晚上再看看其他轉售平台,真的覺得黃牛太誇張了==

2000元的票可以喊到5000塊(這價錢都能買A區了耶...

4800元的可以喊到一萬一千元(真是讓人懷疑那個票券的真實性...

不管是什麼演唱會,黃牛的問題真是讓人火大卻又沒什麼辦法

所以還是呼籲一下

官方還有票拜託去官方網站買,不要去買黃牛啦!!裡面有超高機率是假的啊!!

杜絕黃牛,你我有責!!(吶喊

 

p.s.不過像是想看到danny毛細孔的狂熱粉如我來說,還是超級開心在第一時間搶到VIP,走回家的路上難掩興奮之情,不停地傻笑嘿嘿嘿

Danny,你等我!!我半年後就可以看到你了!!!(握拳

arrow
arrow

    lov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