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十年資深樂迷與我分享的心得文,小實自己看了後想與大家分享(因為以前曾到處搜尋The Script在亞洲演唱會的資訊,卻找不到些什麼,此文已徵求本人同意)

 

正文開始:

 

隨著  Freedom Child Tour 台北場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就會回想起五年前的 #3 World Tour 。

 

我從The Script第一首單曲便成為他們的樂迷,不敢說自己有多資深,但他們每首歌都陪我度過了十年間的人生起伏。作為一個從第一天就加入The Script Family 的樂迷來說,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參加他們在愛爾蘭的演唱會。這個目標比較難,可惜他們的巡迴演唱會沒有台北場,所以在 2013 年我就決定去新加坡聽他們的演唱會。

 

多虧現在網路世界十分方便,購買一點也不難。但當時有計劃懷孕,所以我就買了坐位區,我是在演唱會前三個月買票的,也可以買到不錯的座位,距離舞台也算蠻近。我還記得我們半夜出發前往機場,一路上在車上無限播放第一至第三張專輯,深怕自己會忘記歌詞,那種興奮的心情難以形容,卻是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由於我買的是座位區,所以也不需要太早排隊,到了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Standing Area排隊的地方已經大排長龍了!一到入場時間,我站在看台上就已經看到樂迷以九秒九的速度搶到最前。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坐在我前面的樂迷,目測看起來已懷孕七、八個月了,相信也是個超級粉絲。

 

雖然表定是 8:00 開場,但通常前面有半小時是其他樂隊的暖場時間,他們每唱完一首歌,現場都掌聲雷動,因為大家都期待這是最後一首,大家都想趕快開始「真正」的演唱會。隨著 Good Ol' Days 前奏響起,座位區所有樂迷全都站起來,現場氣氛與剛才暖場時完全截然不同。

 

唱到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的時候,就是經典的全場大合唱,真的很感動!直到現在,他們的演唱會都少不了這一段,於我而言,這是他們開始的地方,沒有忘記初衷。For the First Time 結束後,全場跟著 Mark 一起喊「Oleoleole」,緊接著,Danny 就從我這一排的入口出來!那種激動的心情,直到現在我想起還是會心跳加速,本來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偶像,突然跟自己只有咫尺距離,不過當時大家都很激動,我就不便衝上前去握手,對我來說真是一大遺憾!在唱 Hall of Fame 之前,Danny 都會說一段話,讓所有樂迷把手機的手電筒打開,那個畫面完全跟大家在 Youtube 上看到的演唱會影片一模一樣,在 Danny 說出:「Welcome to the Script Family, baby」的時候,心情真的很激動,那時是他們出道五年,我有幸可以參加其中一場演唱會,也算是圓夢了。

 

這場演唱會結束後,我決定無論以後他們會不會到台灣,我都願意再飛出國一次,再看他們的演唱會,我可能無法每次巡迴演唱會都去,但只要能力所及,我都會去。

 

與其說是參加一場演唱會,不如說是參加一場派對。他們是非常「親民」的樂隊,你與台上的他們其實沒有舞台的距離,因為,曾經他們的歌,唱出你的心事,彷彿是認識許久的老朋友。

 

本來已打算這次演唱會可能又要再飛新加坡了,但自從去年得知 The  Script 今年會來台開唱,我當天完全是笑得合不攏嘴。

 

雖然台灣的樂迷數量不及國外,但我很希望也能讓 The Script 感受台灣樂迷的熱情!期待與大家在 4/26 一起參加這場 Party!

 

 

(正在唱 I'm Yours)

 


(差點握到手時拍的)

 

本文結束

 

 

小實曰:算一算今天到正式演唱會那天剛好一個月,非常非常期待能看到The Script!!(為了看到Danny,最近立志學化妝(女為悅己者容XD))很高興陸續有些粉絲私訊我關於他們與The Script相遇的故事,讓我感受到台灣有許多粉絲和我一樣抱著極大的熱情迎接他們。

arrow
arrow

    lov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